102暑假,空大/空專各選五科,十科20個學分是也!!

沒辦法,趕著要2年畢業,修完98學分(4學期+1暑修,已至第二學期了):

暑修空大102  暑修空專102

當然囉,期中考一考完,還沒開始寫第二次作業前,

就開始要上網收購二手書籍了

空大的課本都長的大同小異(目前買到6本了,有一科不用課本)

照片就不PO了,這十科的構成:

1.簡單資訊課程類=多媒體影音製作與應用,開放原始碼軟體入門

2.衛生類=飲食與生活 (自已原相關)

3.長期興趣類=易經與風水

4.資管系所開,無奈選下類=管理與生活,

5.偏商科令我很煩類=企業公共關係,商業談判與協商,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

(最後一科原來可考證照,會選商科是商科學分資管皆採認)

6.聽來有點興趣類=室內設計與佈置

7.比較歷屆考選較簡單類=性別關係

重點還是注意自己的主修專業學分要安排多少,不要湊不到75個

看這十科這樣讀完考完,可能暑修完後就不成人形了,唉~ 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,請助我一臂之力吧!!


這次期中考,有一科涮塞,可能只有70~80分左右

就"創意與創新管理"嘛,考了一題很冷門的問答題,占25分

一個中心會不會沒有幾個人會寫這題

其它7科,連網路上的考畢答案,我連對都不會想對

可能是考的太累了,不想再去看那些東東了,說真的也浪費時間

2個半星期,成績不就出來了嘛~

自己小預估一下,這八科期中的總平均,應該在80~90分間(有點廢話)

 

這次期中考兩天,前一晚都只睡了4hrs,這樣是我的極限了

不過有點失策的是,創意與創新管理這科

竟然在考前時間分配上,讀不完,讓我有點嚇了一跳

(就是在11F圖書室利用中午約1.5hr作問答背誦,發現背不完也不熟..真的很慌)

這一科和品牌經營興管理,實在太像了

從課本外表/編排/第一次作業題目類型題數/期中考題型

都一模一樣,這兩科相關性還蠻高的,考試時間還在相鄰兩節

真的不小心,會把A科的問答元件,拿來B科答哩~

勸大家別同學期,齊修這兩科

 

還有Java程式語言與應用,這科考的有點難

能考85分以上,應該算是很強的,除非改卷老師改的極鬆~

(相信我的經驗,我業餘寫程式應用都十幾年了)

一題是非就占6分,一題運算子先後擬運結果占8分

整個中心只剩不到十個人去應試期中考(考前就放棄)

想必考後,第三次面授會不會不到五人(考差的又放棄)

其實空大的教Java的老師群,說句冒犯的話

也不是真的很嫻熟Java,課本也有些錯誤

常寫程式的人,一看到其它人所寫的程式

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其程式能力的高中低

如果有些通用的語言觀念也不很懂

或只是照程式庫的定義去解說,而沒有心得或訣竅

可以判斷此人根本沒用過任何語言(VB/C/C++/dBASE/Assembly)

寫過中大型應用程式

程式語言一定要自己常用此語言寫程式

不然太多的狀況可能自己也不知,教者還要上網查和翻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805hsp76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