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初某個星期六下午,有幸往新港奉天宮區域逛逛

乖乖,這是新的交流道嗎? 從中部國一南下有個民雄/新港交流道

道路筆直,下去後十分鐘就到奉天宮了

因為奉天宮和老婆娘家北港朝天宮,算是死對頭之類的嗎~

所以北港朝天宮,我去過很多次了

但新港奉天宮,今天還是第一次

廟前的大街很特別,賣的東西也好便宜

那天天氣好熱,大家找個店家吃了幾碗冰

最重要的,當然是當地很出名的"鴨肉羹",好好吃喔

一碗應該是25元,沒記錯的話,筍絲好吃,炒鴨肉片也好吃,羹更好吃

其實在現場,你只會覺得還不錯吃而已~(普普好吃);

但經過一段時日後,再想起,就會有點懷念起來了

幼稚園的小朋友一碗也快吃光

很幸運地,當天新港有家85度C開幕,買一送一,外頭排的好不熱鬧

裡頭的小店員,長的和我姪子還真像

朋友和老闆有認識,可去進去凹點東西吃,但實在太忙了

還是等了一陣子,才喝到咖啡,還有蛋糕(免費的)

85度C對面,有個鐵道公園,還真不賴

奇怪,這地方我好像曾來過,

沒錯,公園旁有家蒸餃店,去年冬天我曾被人帶來此地吃過

好笑的是,我竟然不知道奉天宮就在附近而已

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奇特...

 

想當年學生時代,去同學家,參加北港一年一度的作醮,

沒想到當初就曾待在我老婆就讀的國小,坐在運動器具上

看外面往來的陣頭,聊天嬉笑

當年我老婆才小六,那天下午應該還在上課吧

早知道就偷偷跑去,打她一把~哈哈

(北港南陽國小,圍牆外即是北港大橋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805hsp76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