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上課本

新學期新課本(其實都是二手),還是來拍張照吧!

難得九本(再加一本自購的Dreamweaver操作)書聚在一起,

學期開始後,可能會分散各地;

至少有一本會拿到上班處看,而家中有3台PC是我在使用的,寫作業或課網路課程時,

也會分散在家中"各處"

 

102上選課exc  

這學期修九科,暑假修十科,上學期修八科,下學期可能會修七科

7,8,9,10好可惜,差一點點就拿到"順"了,入空大那一學期只修了五科

好了,別再自我消遣了,反正這一切就是愛裝強的代價

 

九月初考完了暑期期末考後,有空就又開始翻書看了

空大修的那四科,其中三科PC類的:資料庫系統/電腦病毒防護/Dreamweaver,

很快地就翻看過幾遍,不錯,果然如一般PC類的看來很容易得心應手的感覺

至少不必再去理解什麼的,唯獨Dreamweaver要操作和實練才行,

在第一次面授前,趕快自己想辨法裝起來操作看看

 

空大修的四科還有一科和其它三科屬性不太一樣的,就是"服務業行銷與管理"

而本還是外編書(非空大自編書),才用過一屆,考古題自然就一屆

想拿高分,變數會能會比較大

不過可喜的,這一科和另一科"顧客服務管理"有蠻多章節有相關的

兩科一齊讀,有事半功倍之效

 

而空專的五科,"國際行銷學"看過後,好像沒想像的"生疏"

很多觀念和以往修過的商管課程:

企業與生活/品牌經營管理/創意與創新管理/資訊管理

也是相關的,而"顧客服務管理"內容又更相關;

另一科"職場個人魅力管理"看來和:管理與生活/商業談判與協商,蠻有關的

 

讀到現在我發現商管類和企管類的書,好像蠻容易入手的

可能讀的有點心得了,其實講的觀念都是那些,

這些科目慢慢在考試應讀中,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

 

所以學期一開始,我還是挑了幾科主科來攻讀,也就是網路程必看的科目:

1.空大-Dreamweaver:因為之前不會,又要會操作,作出成品,要先學

2.空大-資料庫/電腦病毒防護入門,這二科會挑時間速看網路教學

  (空大共有四科,要拚平均94分,若作業&期中考成績若不佳,就算了)

3.空專-統計學:這一科是我很想學的一科,網路課程乖乖地看

  也是高考:統計類/衛生類必考科目,雖然以前學過生統,但那也很久的事了

4.空專-衍生性金融性商品:這一科和暑修"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"相關

  但很具挑戰性!自然也要乖乖看~

 

才網路上課一星期不到,空大有幾科的作業已經出來

哈~我已經先寫完一科 (看某科教學,但打另一科作業)

十科作業當然就不太會要求"品質"會多好~

不過照往例,在第一次面授前,我都會把重要的網路課程,

全部都看到至期中考的章節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805hsp76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